上個禮拜經過大順路看到大手町
 
它在高雄屹立不搖好多年了,看了幾次都還沒去吃過
 
今天終於踏進來了wink
 
 
一樓有一個吧檯,冰櫃裡放了新鮮食材
下午13:30進去用餐,一樓都滿了~
 
被安排在二樓的位置,整體讓人感覺滿擠的
 
 
 
菜單
好想請店家可以改善菜單的部分,整張爛爛、油油的
希望定期可以更換整理
 
 
 
 
 
看了一下我們點了炸豬排定食、炸蝦烏龍麵、蝦卵手卷、鰻魚手卷
 
炸豬排定食$240
炸蝦烏龍麵(湯)$140
蝦卵手卷$60
鰻魚手卷$130
 
 
炸豬排定食,份量滿多的
總共3個小菜、茶碗蒸、豬排、豆腐味增湯、飯
 
 
 
 
豬排外表炸得酥脆,口感吃起來是比較有嚼勁的,表現還不錯!
 
 
 
小菜的部分,牛蒡絲就是一般會吃到的味道
 
照片這個是柴魚麻醬蕨菜,店家做涼拌,吃起來很清爽、也脆口,有淡淡的麻醬香
 
 
 
 
另外一道小菜是滷炸魚塊,剛上桌我還以為是滷排骨酥,長得好像哈哈
一入口才讓人嚇一跳,是炸白肉魚!口感綿綿的,滿下飯的~
  
 
 
 
再來看看我們點的蝦卵、鰻魚手卷
 
 
 
 
鰻魚手卷上來時,裡面兩小塊鰻魚用蒲燒醬汁先烤過,表現一般
$130  CP值真的不高
 
 
 
 
蝦卵手卷的蝦卵就好多,滿到會爆出來
入口每一口都好飽嘴~yummylaugh
 
 
我的炸蝦湯烏龍麵來囉~~~
滿滿都是料,炸蝦、炸魚*2、炸青椒、炸茄子、炸番薯、炸芋頭、香菇、炸南瓜
 
 
 
真的都超大塊!用料超級實在
湯頭是我最愛的柴魚湯頭,清甜不死鹹
配上烏龍麵很好吃!
 
 
 
不知道大家喜不喜歡麵衣泡到柴魚湯的口感,我覺得帶一點軟加上柴魚的香味 為這碗烏龍麵加分了
 
這碗CP值超級高唷!很建議喜歡湯烏龍麵可以去吃吃看heart
  
 
 
餐後會送上兩晚綠豆湯
就不說了,甜到我只喝一口就放棄了
 
大手町整體餐點表現還可以,人員服務可以再加強~會更好
 
 
大手町
高雄市苓雅區大順三路72號
07-7152272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資深少女Effie 的頭像
    資深少女Effie

    資深少女Effie

    資深少女Eff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